谢娜灾后重拾心情 看望学生共唱《菠萝菠萝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谢娜灾后重拾心情看望学生共唱《菠萝菠萝蜜》

谢娜看望学生

  新浪娱乐讯 一场汶川大地震,在一瞬间搅乱了中国人民的正常生活。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十几亿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抗天灾。而文艺界同样没有落后,各路艺人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尽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川籍艺人谢娜(谢娜灾后重拾心情看望学生共唱《菠萝菠萝蜜》 听歌 blog)在第一时间投入到这场全民爱心运动中,与家乡父老们共渡难关。

  原定于五月底发行自己第二张唱片的谢娜,在与华谊兄弟音乐协商后,将发行日期推迟,全力投入到赈灾的相关事宜当中。不仅通过德阳市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率先捐出了自己20万元心意,在与何炅(听歌 blog)参加的《以一敌百》爱心专场中,也将两人赢得的20万元再次捐助灾区,并且与《暗恋桃花源(blog)》剧组一起,将几十万元的善款物质捐给相关社会机构。近日,谢娜在相关单位的安排下,深入灾区绵阳,看望从北川转移过去的学生们。

  未跟学生见面前,谢娜便让每一位学生写下自己的一个心愿,她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实现。结果,学生们的愿望全是画板、钢笔、铅笔盒等学习用品,谢娜在送上礼品摘下口罩时,孩子们全哭了。本想为学生们演唱一首励志歌曲的她,却在大家的要求下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菠萝菠萝蜜》,更让她意外的是,学生们基本都会唱,并且表示很喜欢这首歌,希望未来还可以听到她传播类似的快乐音乐。

  一直把快乐看成生命重要元素之一的谢娜,从踏实乐坛的那天起,表达与传播快乐就是自己的愿望。但在这次强大灾难面前,快乐小精灵却以泪洗面。自己的老家也是受灾地区之一,双亲至今还住在帐篷里,但在回四川的这几天,她没有时间回家看望一眼。她表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其实同样是传播快乐的唱片,她希望四川的家乡父老能够早一天走出地灾难的阴影,重拾阳光快乐,生活,还要继续,明天同样要继续。

  据悉,明后两天,谢娜将从杭州《暗恋桃花源》剧组返回成都,参加30日的赈灾义演。而推迟的新唱片,预计6月中全国上市。

谢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