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组6月上海开唱 出票率已超过五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7:45  东方早报
早安少女组6月上海开唱出票率已超过五成(图)

“早安少女组。”两位中国成员琳琳(右)和纯纯 早报记者史训锋实习生王浩然图

  作为“放歌世博”系列演出中第一个访问中国的日本明星演唱组合,“早安少女组(听歌)。”演唱会即将于6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这也是该组合自1997年成立至今,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演唱会。昨日下午,琳琳(原名钱琳)和纯纯(原名李纯)两位中国成员在沪上亮相为演唱会造势,并在现场向上海红十字会送上该组合在日本巡演时募集来的1092107(约合7.3万元人民币)日元,用以支援四川灾区。两位成员表示,自从“5·12”四川汶川地震以来,一直是人在日本心在祖国,并表示希望可以借由“早安少女组。”的活力为四川灾区人民打气,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发布会上,琳琳表示通过新闻得知四川当地有一位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用血肉之躯为孩子构造了一个安全空间,并在生命最后一刻留下手机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琳琳表示,看这条新闻的时候哭了很久,然后有感而发写了一首歌曲。由于是第一次写歌,现场念起歌词的时候,琳琳还显得不那么自信,她表示前晚已经将歌词交给了公司,希望能够发表,是否来得及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唱目前还不得而知。纯纯也哽咽地表示,自己有个朋友在地震当时恰好还在四川音乐学院上学,目前仍然没有联系上,“相信他一定会没事的”。

  据了解,为支援四川灾区,“早安少女组。”自发于5月17日、18日在日本举行的十周年成立纪念演唱会上向歌迷发起捐款呼吁,两天四场演出共计筹得1092107日元。除了向上海市红十字会送上这笔善款外,两位成员更是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能够用“早安少女组。”从1997年组团以来的活力和快乐去感染受灾地区的人民,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目前该演出自上周一正式对外售票以来,出票率已超过五成。获悉此消息,两位成员惊喜地透露除她们两位中国人外的其他日本成员,都正在积极努力地学习中文,届时将在演唱会上带给歌迷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