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 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8:12  新浪娱乐
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性格乐观的祖儿,希望在灾区发放正能量,为灾民带来欢笑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听歌 blog)今日(5月28日)起程往四川进行3日2夜探访,性格乐观的她坦言已做好心理辅导,希望将正能量带往当地发放,对灾民送上关怀及鼓励。

  祖儿昨日以英皇一姐身份,联同谢霆锋(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听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将英皇集团全体员工筹得的200万元善款,在中联办举行支票移交仪式,其中霆锋满面伤痕,右手更包扎着,原来他正拍摄电影《证人》,但仍抽空赶至支持,事后未有接受访问便离去,继续拍摄工作。

  祖儿今日便会随演艺人协会出发往四川探访,由于后日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当地的慰问演出,但会出席6月1日在香港举行的大型赈灾活动。对于灾区连日来不断发生余震,已打防疫针的祖儿说:“家人都担心,但我深信上天会保佑!我会带爱心去关心他们,其实除了捐钱和物资外,是时候发挥人与人之间的爱了!”她透露看见灾区的伤感片段也会心痛:“很Depressed(沮丧),抽离不了,要化悲为能量!”

  对于张学友(听歌)曾表示,担心到访灾区会影响救援工作,祖儿说:“这方面都有矛盾,凡事都有两面,上到那里会照顾自己,不会加重救援人员的负担。”

  另外,有报道指她与何韵诗(听歌)再续前缘,祖儿说:“不理这些事,大局当前。(有没打电话给阿诗?)未有,有时间会问问她当地的情况。”

  至于Mani则透露,钟欣桐(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听歌 blog)(阿娇(容祖儿望以爱化伤悲阿娇已秘密赴外地读书(图) blog))不会出席6月1日的赈灾义演,她说:“她不在香港,秘密将她送了去外地读书,这次真是出埠,希望她专心些,会逗留1个月。(几时复工?)未决定,她很积极,参与好多义工工作。”(鱼鱼/文 )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