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找庾澄庆赈灾 自曝与雅雅两三年后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8:58  新浪娱乐
齐秦找庾澄庆赈灾自曝与雅雅两三年后结婚(图)

庾澄庆(左起)与齐秦、袁惟仁共商四川赈灾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 齐秦(齐秦找庾澄庆赈灾自曝与雅雅两三年后结婚(图) 听歌 blog)返台忙着和庾澄庆(听歌 blog)为四川赈灾写歌,他想找哈林、萧蔷当“战略伙伴”推广内地商演等事,之前齐秦和萧蔷饭聚被拍到,齐秦说小女友“雅雅”不会吃醋,因为两人计划两、三年后要结婚,齐秦笑道,免得太晚结不了。

  齐秦昨天(5月27日)上台视《百万大歌星》担任出题大来宾,“小胖老师”袁惟仁(听歌 blog)事前苦练来接受K歌考验,庾澄庆开玩笑说:“我们像不像乐坛祖孙三代?”齐秦说:“我只是出道早一点,哈林当年曾替我做过Demo带。”

  齐秦今年和张震岳一起入围金曲奖最佳词曲,齐秦入围心情是“满奇怪”,他说:“《思念是一种病》是我20年前的作品,真的要感谢张震岳(听歌 blog)为这首歌赋予新生命。”他希望届时有空参加颁奖典礼。

  袁惟仁昨天带着价值百万元新吉他上节目接受考验,哈林说:“我早就看你们这些当评审的不顺眼,今天看你们怎么被我整。”袁惟仁最后还是跟30万奖金无缘,仅过七关拿到3万奖金,哈林故意学评审口吻对他说:“加油,好吗?”

  齐秦近日在内地要办好几场赈灾晚会,5月30日两岸多家电视台合办的成都晚会,他将捐出佛珠义卖。9月间齐秦在重庆、成都办的赈灾晚会,想邀哈林、萧蔷、林志颖(齐秦找庾澄庆赈灾自曝与雅雅两三年后结婚(图) 听歌)陶子(听歌)、凡人二重唱等当嘉宾,齐秦表示,灾后重建工作更重要,需要大家持续奉献爱心。(鱼鱼/文 )

齐秦吧】 【庾澄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