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eath-Cab-For-Cutie一马当先 加冕美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14  新浪娱乐
Death-Cab-For-Cutie一马当先加冕美专辑榜

Death Cab For Cutie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当中,美国独立名团Death Cab For Cutie凭借他们的最新专辑《Narrow Stairs》轻松获得了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通过Atlantic厂牌发行的专辑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为14万4千张,不仅领先获得本周亚军的专辑近5万张,而且也比他们自己的上一张专辑有了一定的提高。2005年9月,Death Cab For Cutie的上张录音室专辑《Plans》在上市首周共售出大约9万张,上榜第一周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

  为了纪念著名爵士男歌手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听歌))去世十周年(1998年5月14日),Reprise厂牌发行了这张《Nothing But the Best》。在美国上市首周,这张精选集共售出了近10万张(9万9千张)。15年前(1993年12月),Frank Sinatra的对唱专辑《Duets》也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位置。当年,《Duets》一共在亚军位置驻扎了三周。

  年轻的唱作人Jason Mraz(听歌)的新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获得了本周的季军,首周销量为7万3千张。至此,Warner Music Group 和WEA Distribution旗下的艺人在近16年来第一次包揽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三名。《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是Jason Mraz迄今为止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2005年,Jason Mraz的专辑《Mr. A-Z》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名列第五名。

  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处子作《Rockferry》今年初已经在英国上市,但直到上周,这张《Rockferry》才在美国正式发行。《Rockferry》凭借首周7万1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四位。从2007年初到现在,已经有三位英国女歌手的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成功冲进前十名,他们分别是在本届格莱美奖上大赢的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和Duffy。在目前的成人Top 40单曲榜中,主打单曲、英国榜冠军单曲《Mercy》已经上升到了第20名。

  Leona Lewis的处子专辑《Spirit》从上周第六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为6万2千张,比上周下滑了18个百分点。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此前两连冠的新专辑《E=MC2》与《Spirit》互换了位置,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第六。据统计,《E=MC2》本周共售出5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了约三分之一(-33%)。在上周首次夺冠之后,老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听歌))的最新专辑《Home Before Dark》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第七位,本周共售出5万3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超过六成(-63%)。

  麦当娜(Madonna(听歌))的最新专辑《Hard Candy》继续走低,从上周第三名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八位。据统计,《Hard Candy》本周的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四成(-43%)。上周亚军、乡村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双张精选集《35 Biggest Hits》下跌到了本周第九,本周销量仅为4万1千张,比上周锐减整整六成。

  纽约R&B歌手Keith Sweat(听歌)六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Just M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十位。据统计,这张《Just Me》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2002年,Keith Sweat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Rebirth》在上榜首周仅排在第14位。

  来自田纳西州的另类金属乐队“十年”(10 Years(Death-Cab-For-Cutie一马当先加冕美专辑榜 听歌 blog))的第二张正式专辑《Division》首周上榜,凭借2万8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12位。10 Years的上张专辑是2005年推出的处子作《The Autumn Effect》,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The Autumn Effect》的最好成绩仅为第72名。其他新上榜的专辑有:有迪斯尼出品的原声大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空降第26位,首周销量为1万6千张。Cherish的《The Truth》排在本周第40位,首周销量为1万3千张。Filter的《Anthems for the Damned》名列本周第42位,首周销量也接近1万3千张。由星巴克旗下的Hear Music厂牌推出的精选集《The Second Wave》名列本周第43位。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43万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8.5%,比去年同期下降的更多(-13.5%)。(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eath Cab For Cuti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