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6月上海开唱 把日本粉丝捐款带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昨日,素有“美少女摇篮”之称的日本“早安少女组(听歌)”在沪宣布,6月28日将首度献演上海大舞台,发布会上,“早安少女组”历史上第一次招收的非日籍成员———中国女孩琳琳、纯纯作为代表亮相,当众将最近在日本演出时募集到的109万日元捐赠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同胞的一分爱心。

  去年3月,中国杭州的钱琳、湖南的李纯,被“早安少女组”制作人淳君相中,以第八期成员的身份加入团队,由此开始了在日本的1年多生活。在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后,两位中国女孩的心一下子揪紧了,她们利用在日本巡演的机会,积极呼吁歌迷为地震灾区奉献一片爱心。琳琳说:“这笔钱虽然数额不多,但代表着一种心愿,希望灾难赶快过去,明天会更好。”另一名成员纯纯则语带哭腔,透露说,直到现在还没联系上在川音学习的一位好友,心里很焦急。

  从没有创作经验的琳琳,因为被地震中的一则报道感动,而很快写下了一首歌。她说,看到新闻中一位年轻妈妈为了保护襁褓中的孩子不惜献出生命,并留下了“孩子,如果你还活着,请记得我爱你”的短消息,她一下子难以自控,只想通过歌曲把爱心传递出来献给所有的母亲。尽管尚未确定歌名,但琳琳说,很想把副歌部分的歌词“宝贝啊,请别哭泣,我们永远爱你”作为标题。她透露,已经把这首歌的词曲交给了公司,但至于是否能发表,在什么场合演绎,目前并不清楚。

  据了解,作为“放歌世博”系列演出之一,此次“早安少女组”上海演唱会上,她们还将献唱上海世博会会歌十佳歌曲《世界博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