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组情系灾区在日募款 6月将来沪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0:08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一向给人以明朗可爱感觉的日本组合“早安少女组(听歌)”将于6月2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昨天,该组合中的2位中国成员琳琳和纯纯来到上海出席演唱会发布会,并带来了“早安少女组”在日本举行演唱会时为中国地震灾区募集到的善款。

  “早安少女组”成立多年,成员一直有更替,而琳琳和纯纯则是最新一批也就是第八批的成员。虽然一直身处日本,但她们也非常关心祖国的情况,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积极呼吁歌迷们力所能及地为受灾地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5月17日和5月18日,“早安少女组”在日本举行的4场演唱会上,队长高桥爱就代表成员向现场观众发出了募捐的号召,而此次来沪,琳琳和纯纯便将募到的善款约109万日元带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往灾区,两人表示:“虽然数额并不太多,但每一分钱都代表了我们的心愿: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本报记者 夏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