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我爱你》新一轮首演 小柯领唱赈灾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凭什么我爱你》新一轮首演小柯领唱赈灾歌曲

博帆(郭鹏饰)与李顺(蔡鹏饰)

《凭什么我爱你》新一轮首演小柯领唱赈灾歌曲

陈梦(刘然饰)

《凭什么我爱你》新一轮首演小柯领唱赈灾歌曲

全体演唱《相信》

《凭什么我爱你》新一轮首演小柯领唱赈灾歌曲

小柯谢幕

  新浪娱乐讯 《凭什么我爱你》是小柯的第一步音乐剧作品,也寄托了小柯探索新音乐形式的用心。本该全心投入音乐剧排练的小柯却被发现直到演出快开场了来到现场,而一脸疲惫的他透露,“已经好几天没顾上音乐剧这边了,实在该向剧组其他演职人员说声对不起,这两天在忙着准备一份给灾区儿童的六一礼物,是一组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的减压音乐。”

  对于音乐剧未受影响如期举行,小柯表示“刚开始听到地震的消息确实是无法练下去了,马上就停下来创作和录制了赈灾歌曲《相信》;决定让《凭什么我爱你》如期举行,因为我们觉得歌唱是一种积极生活的态度,无论有多么大的事,我们都要保持这种生活的态度,我们希望传达出去。”演出结束后,小柯上台谢幕时带领全体演员共同唱响了他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创作的歌曲《相信》,“希望用歌声鼓励还在承受苦难的同胞们,你们要相信我们与你们同在,一定能携手迈过这段低谷。”

  小剧场到大舞台 “我爱你”视觉出新

  昨天的演出中,尽管受到地震心情的影响,《凭》剧还是获得了不错的上座率,而从小剧场移师大舞台的升级版演出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视觉上的新意。首先是整个舞台的焕然一新,因为演出形式的变化,舞台几乎是完全重新布景,加入了很多在小剧场中无法展现的元素,例如舞台正中央两个巨大的移动人型灯布板,随着两个男主角的分合而不断变化;另外在舞台景深出还出现了一棵树,象征着男女主角的感情发展,也随着感情的变化而伸缩。其次是舞蹈的编排,由《乡村爱情》中的“王小蒙”、青年舞蹈家王亚彬设计的舞群与剧情、音乐融合得更为贴切,舞台的改变也令舞蹈的展现更具空间和队形;此外,由《将爱情进行到底》造型师Suzy全新打造的时尚造型也使得该剧更透出浓浓的青春都市气息。

  对于新一轮演出的《凭什么我爱你》,很多观众表示,“小柯的音乐很动听,舞台的感觉也很好,又看戏又听歌的方式很有新意。”而一些看过前两轮小剧场演出的观众则表示“感觉很不一样,之前很亲切,现在更好看。”福泽·Jun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