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变日本早安少女组合 下月全数来沪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56  新闻午报
超女变日本早安少女组合下月全数来沪开唱(图)

“早安少女组”中的两位中国成员纯纯(左)和琳琳

  成立于1997年的日本“早安少女组(听歌)”将于6月28日来沪演出,现在组合中的9名成员将全数出席。

  昨天,去年成为组合历史上首次加入的两名中国成员琳琳(钱琳)和纯纯(李纯),带着“早安”对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关爱现身记者发布会。

  心系地震失踪同学

  曾经是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50强、出生在湖南的李纯告诉记者,自己有一个在川音读书的同学至今下落不明,虽然她人在日本,但一直关心着四川的灾情。在东京巡演的最后两场演出中,“早安少女组”的成员们自发为灾区筹款,两场演出下来,她们共筹集到109.2107万元日币(约7万多人民币)。昨天,两位中国成员将这笔善款带来上海,捐献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至今不敢相信加入“早安”

  “早安少女组”的前身是日本东京电视台一档唱歌选拔赛,以后每年都会经历成员淘汰和更新,其中人数最多时达到过16人。“早安”的每一次选秀,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参赛者竞逐新成员之位,如今日本乐坛的小天后如仓木麻衣(超女变日本早安少女组合下月全数来沪开唱(图))幸田来未(听歌)等都曾参加过选拔。

  对于如此严格的选拔,两位从中国以留学生身份加入的成员自觉十分幸运。“当时只被告知是一个‘可以成为歌手的选秀’”,于是琳琳和纯纯先后去了日本。“我记得当时的考试有唱歌、跳舞还有吉他等,当我们两个人有一天在练舞室时,工作人员搬进来一台电视,淳君老师(“早安”的制作人)在里面说我们两个将作为新成员加入‘早安少女组’。”琳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至今仍然觉得“不敢相信,整个人都傻掉了”。

  异乡苦练笑容

  成为“早安少女组”成员后,两人面临的难关还有很多。当时还听不太懂日语的两人要和组合一起上一档脱口秀,纯纯说:“我们就只能笑啊,别人都停下来不笑了,我们却还在笑,结果所有的人都笑了”。可爱自然的笑容则成为她们要通过的重要一课,琳琳说:“现在看我们参与的第一张专辑,我们的笑容真是很僵硬。要学会自然的笑容,我们还要加油。”

  “早安”粉丝对于中国的两名成员开始并不接受。琳琳和纯纯说:“要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告诉彼此要坚强,通过努力一定可以被慢慢认可。”如今两人在日本已拥有相当数量的粉丝,她们表示尽管组合更替速度很快,“不过希望可以把‘早安’的笑容带到每一个我们去的地方。”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超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