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俊担任国际宣传大使 录赈灾歌曲到深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4:18  新浪娱乐
刘承俊担任国际宣传大使录赈灾歌曲到深夜(图)

刘承俊获颁证书

刘承俊担任国际宣传大使录赈灾歌曲到深夜(图)

委任仪式

  新浪音乐讯 5月20日,在北京久负盛名的贵宾楼饭店内,举行世界“洗手间”协会——“2008年国际宣传大使”委任揭幕仪式。中国国际对外友好交流协会会长——沈载德出席, 副会长——李晓林现场主持工作。嘉宾还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等,多国使节参加。

  副会李晓林表示很荣幸邀请到韩国著名歌星, “全民舞王”—— 刘承俊(刘承俊担任国际宣传大使录赈灾歌曲到深夜(图) 听歌 blog)先生担当“2008年国际宣传大使”。在宣读了“2008国际宣传大使”职责和义务后,邀请刘承俊先生共同签署委任书。李晓林还说,第二届世界“洗手间”协会总体大会将于明年在我国召开。计划成陆续向中国农村广大乡村、城镇等地区,投入具有世界级标准的洗手间设施和文化保洁用品。

  他还表示,在中国潜心发展的韩国歌星刘承俊做了许多公益事业,希望借助刘承俊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在中国率先开展宣传和推广工作。

  记者得知, 刘承俊已经在韩国和美国捐款,建设数所孤儿院。并与韩国、美国医院签订了死后身体器官捐献书。希望自己去世后能为他人重获健康,而贡献自己的器官。

  2002年刘承俊预先计划完成的所有公益活动已全部做完,捐赠个人的生命协议书也全部完成。到2005年四年之间,刘承俊一直在内战国家和地区,及非洲贫困地区巡回做活动。

  在中国频繁举办活动的刘承俊,5月16日刚刚在北京星光现场成功举办完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因为四川地区的特大地震,刘承军将歌友会临时更改为演出,售票款10万元,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遇难的人民。演出前一晚还与中国明星的代表人物——成龙(刘承俊担任国际宣传大使录赈灾歌曲到深夜(图) 听歌 blog)大哥,以及其它许多当红歌星、影视明星等共同录制赈灾歌曲《承诺》,直至深夜。

  让我们与刘承俊一同努力,为了事业,为了健康、为了更多的爱。同时也为中国美好的明天而共同携手努力!

刘承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