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虹洁演而优则唱 进军歌坛唱响《邦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49  新浪娱乐
倪虹洁演而优则唱进军歌坛唱响《邦女郎》(图)

倪虹洁

  从开始的广告天后,到人们在《武林外传》熟知的无双,担任奔跑天使基金代言人的倪虹洁,刚参加完救助汶川地震致残少儿专题新闻发布会,今日转到河北在一家别墅区里面拍摄自己的新歌mv,新歌的风格酷派神秘,着力突出《邦女郎》这首歌曲名。新歌主要偏于拉丁风格,整体风格热情奔放,魅力四射,此次拍摄《邦女郎》的mv,倪虹洁的造型多变。时而妩媚动人,时而帅气冷酷,完全展现出不一样的倪虹洁,《武林外传》里大大咧咧的无双在音乐领域将转变成热情性感的邦女郎,在mv的拍摄期间倪虹洁与搭档的配合也相当默契,整场mv的效果着实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官享受。

  从影视一路走来的倪虹洁,不仅让我们见证着她的努力,她这次首次触麦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对于她的新歌现在仍然留有一层神秘的面纱,让我们期待她的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