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 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1:37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英皇艺人全体出席捐款仪式,谢霆锋"造型"抢眼。

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阿娇只见捐款不见人

  自四川发生地震灾难后,英皇娱乐员工上下一心,连日来合共筹得过百万善款,加上老板杨受成再捐出同等数目的善款,合共200多万元。昨日杨受成联同容祖儿(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听歌 blog)谢霆锋(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听歌)一起到中联办进行支票移交仪式。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透露,钟欣桐(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听歌 blog)(阿娇(阿娇曾请愿参加赈灾义演被公司拒绝称时候未到 blog))曾表示有意参加赈灾义演,但是公司认为“未到时候”,而让她继续当隐形人。

  霆锋带“伤”现身

  霆锋昨日的面部、头部还有手臂都出现多处伤痕,令人以为他拍戏受伤,但Mani澄清霆锋为了出席此次有意义的活动,在赶拍戏的中途抽出空档现身,所以他的“伤痕”只是新片《证人》的造型,不用大惊小怪。

  祖儿赴灾区自备粮水

  祖儿今早随队出发到四川探访地震灾区,对于张学友(听歌)担心太多人造访灾区会影响救灾进度,她坦言事前也心情矛盾:“其实凡事都有两面,我们用行动为灾民送上关心和支持,他们见我们冒着余震的危险到当地探访,应该能给予他们一个不错的好效果,所以此行我只和一位助手同行,也会自备粮水,只希望不会带麻烦给当地的救护人员。”对于被指与何韵诗(听歌)旧情复炽,祖儿则以赈灾事大,不宜谈其它为由拒作回应。

  阿娇已出国读书

  6月1日香港将举办大型赈灾义演,届时阿娇是否会出现?英皇高层霍汶希明确表示阿娇不会露面。她透露:“阿娇已经不在香港。几天前我们秘密送她到外国读书。之前媒体经常报道她去了哪里,其实她一直都在香港,学功夫、唱歌和跳舞。但这次她是真的出国了,我们希望她能更加专心。”(阿娇现时心情怎样?)“十分积极!”

  至于阿娇何时能复工,霍汶希的回答依然是:“还没定。”据了解,阿娇从国外回来后仍将继续学习武术和唱歌、跳舞,为收复失地做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