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等抵达都江堰 军人高歌为艺人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8:18  新浪娱乐
容祖儿等抵达都江堰军人高歌为艺人打气(图)

容祖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等抵达都江堰军人高歌为艺人打气(图) 听歌 blog)昨日(5月28日)与“512关爱行动”团队起程到四川探访,还带备不少粮食送予灾民,大队伍抵达成都后,直奔灾区都江堰,亲眼目睹当地一片颓垣败瓦,大家为之心酸!

  容祖儿昨晨出发到四川,陈芷菁、林保怡(blog)和林韦辰等亦代表电视台出发,现场有逾百Fans及传媒送机,而刚从加拿大回港的谭咏麟(听歌)陈嘉上到了机场送行,为众人打气!祖儿透露今晨母亲神色凝重地送她出门口,顿感心酸!

  大队伍抵达成都后,连行李都未放好便直奔灾区都江堰,当地军人见香港艺人前来探访,亦自发唱起加油歌为他们打气,场面感人!祖儿与小刚(听歌)张国立陈道明等先后到了5个军营劳军,为逾千军人送上鼓励,当去到最后一个军营时,艺人送上一幅写满祝福语的布帐予军中领导人。

  昨日到机场送机的陈嘉上表示,已替艺人买下保险,但担心天灾没得赔!谈到将于6月1日于西九举行的大型筹款活动,他表示已获赞助,周杰伦(容祖儿等抵达都江堰军人高歌为艺人打气(图) 听歌)、大小S(容祖儿等抵达都江堰军人高歌为艺人打气(图))及哈林等亦如期来港演出。

  刚从加拿大回港的阿伦,在当地筹得200万元,而加拿大政府表示大会筹得多少会捐多一倍善款!而今日阿伦也会出发到四川。

  前晚祖儿为《洪东禄·黄致阳艺术展》担任剪彩嘉宾,对于有指她与密友何韵诗(听歌)再度恋爱,她说:“那本杂志老作(乱写)。”而前日出发到四川的何韵诗昨日在博客中报平安,指成都不太危险,叫大家放心。(鱼鱼/文)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