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尔-韦恩超越蕾哈娜 重返美国单曲榜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4  新浪娱乐
李尔-韦恩超越蕾哈娜重返美国单曲榜榜首(图)

Lil Wayne重返美国单曲榜榜首

  新浪娱乐讯 在失去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三周之后,说唱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听歌))与Static Major合作的单曲《Lollipop》在本周又再次回到了榜首位置。在最近六年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这《Lollipop》是第一首在丢掉冠军三周之后还能再次加冕的单曲。2002年1月,亚瑟小子(Usher(李尔-韦恩超越蕾哈娜重返美国单曲榜榜首(图) 听歌))的单曲《U Got It Bad》曾在失去冠军四周之后再次登顶。

  “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畅销金曲《Bleeding Love》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而上周冠军、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从榜首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这首《Take a Bow》依然是个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亚瑟小子(Usher)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去年“美国偶像(李尔-韦恩超越蕾哈娜重返美国单曲榜榜首(图))”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克利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合作的单曲《No Air》和《Love in This Club》交换了位置,从商周第四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

  R&B歌手Ray J(听歌)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以及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作的单曲《4 Minutes》依然排在本周的第六和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听歌))的单曲《Pocketful of Sunshin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Touch My Body》互换了位置。由吹牛老爹(Diddy(听歌))一手打造的流行女子组合Danity Kane(听歌)的单曲《Damaged》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凭借4万4千次的下载销量,Usher的另一首单曲《Love in This Club, Part II》在上榜的第四周从第63位飙升到了本周的第18位。本周Hot 100单曲榜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是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Mercy》,本周共得到了5万9千次的下载量,从上周Hot 100单曲榜第66位攀升到了本周第27位。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重组的流行组合“新街边仔”(New Kids On The Block(听歌))的单曲《Summertime》,名列本周第57位。在发行第一周内,这首单曲共得到了3万9千次的下载量。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年轻的创作型女歌手Kate Voegele的单曲《Hallelujah》名列本周第66位;说唱组合Three 6 Mafia(听歌)的《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名列本周第79位,唱作人Jason Mraz(听歌)与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合作的单曲《Lucky》名列本周第82位。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 Songs单曲榜中,Lil Wayne与Static Major合作的《Lollipop》连续第四周折桂,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与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合作的单曲《Homecoming》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68位。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听歌))的《I'm Still a Guy》从上周第二成功加冕,成为Paisley的《5th Gear》专辑中诞生的第四首冠军单曲。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著名朋克乐队Weezer的单曲《Pork & Beans》连续第三周称霸,治疗乐队(The Cure)的单曲《The Only One》空降本周第35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另类金属乐团Disturbed(听歌)的单曲《Inside the Fire》同样是连续第三周领跑。(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2.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3.Rihanna《Take a Bow》

  4.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5.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6.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7.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8.Natasha Bedingfield《Pocketful of Sunshine》

  9.Mariah Carey《Touch My Body》

  10.Danity Kane《Damage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il Wayn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