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兰上海演唱会取消 亲自写信问候地震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4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原定于5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世界音乐神童迪克兰上海演唱会”因故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表示,如择日重新举办,将另行通知。即日起,观众可到购票点退票,或于5月30日至6月1日到上海体育场东亚票务售票处退票。

  数日前,正在英国伦敦的迪克兰亲自写信给主办方,向中国人民表示问候,“我为那些在这次灾难中死去的人感到难过,为那些受伤、失踪的人感到悲痛。尽管我目前只有16岁,但是当我看到照片上有那么多的年轻人因这场灾难而受到如此之深的伤害时,还是备感痛心。”同时,迪克兰表示,“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来到中国,希望举办慈善演唱会,为这次灾难中众多的受害者筹措款项。如今,我愿为每个人祈祷,愿每个人都幸福安康。”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