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对话媒体称想休长假 经纪公司闻讯冒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张韶涵对话媒体称想休长假经纪公司闻讯冒火

张韶涵(右起)、郭静、范玮琪为四川赈灾合唱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新加坡开唱在即的张韶涵(张韶涵对话媒体称想休长假经纪公司闻讯冒火 听歌 blog),昨天(5月28日)面对媒体,突然强烈表达倦勤想休长假的意愿,高喊:“过去5年休息不到30天。”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得知后怒斥:“张韶涵数学不太好吧!”双方关系陷入合作以来紧绷的最高点。

  昨天福茂旗下3姝范玮琪(听歌)、张韶涵和郭静(听歌),难得齐聚录音室齐声献唱范范(听歌)花1天1夜创作的四川赈灾公益歌曲《微笑的起点》,张韶涵提到感情现况,仍不坦承是否有男友,但因变胖被质疑是否怀孕时,她直言:“如果怀孕,我就不干了!不做演艺圈了!”接着表示并没怀孕,只是很疲累,有想出国充电,她说:“新加坡演唱会后,只剩一些广告工作,年底前没有要拍戏或发片计划,只想好好休息一阵子。”

  吴怡芬辗转听闻张韶涵这番话,立刻气得说:“张韶涵现在学会透过媒体跟公司放话啦!”接着摇头否认:“没有长时间休假这件事,是她个人说的,8月底结束奥运相关活动后,就要准备录音了。”

  对于张韶涵想充电,吴怡芬说:“这个想法很好,但真的要充到电,演艺工作不能那么随便,红的人哪个不累?有效的休息是很重要的,我觉得工作当中就能充电。”吴怡芬也重申:“福茂是不亏待艺人的,她说5年休息不到30天,那张韶涵数学不太好吧,过去日积月累才有今天的成就、财富,张韶涵该注重的是接下来要如何长智慧吧!”眼见张韶涵跟福茂还有4年合约,不论放大假还是发片,当务之急是双方的良性沟通。(鱼鱼/文)

张韶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