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崴怒称莎朗-斯通永远无颜面对中国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徐子崴怒称莎朗-斯通永远无颜面对中国人(附图)

徐子崴

  近日,莎朗-斯通出席戛纳电影节的慈善晚会,在红地毯上被记者问起是否知道中国四川大地震,对四川汶川地震的有什么看法。莎朗-斯通表示当然知道这件事,还称自己“不喜欢中国”,说地震是“有趣的事情”,说“四川地震是中国人的因果报应”。

  四川地震后,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在第一时间连夜创作出赈灾歌曲《爱的集结号(徐子崴怒称莎朗-斯通永远无颜面对中国人(附图))》,并积极参与各种赈灾活动。当他听到莎朗-斯通的言论后,感到非常气愤。徐子崴表示:“这次汶川地震伤亡异常严重,不仅对于中国来说是灾难,也实全人类的灾难。在我们国难当头的情况下,你作为外人可以不去理会,但是不能站在旁边说风凉话,你对生命的漠视就是失去了作为‘人’最基本的资格,你那张丑恶的面孔永远无颜面对中国人。”

  据悉,因徐子崴的流行金曲《有缘人》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市场反响强烈,6月1日在中央音乐平台全国同步登陆无线首发,而首张专辑暨“徐子崴首张精选大碟”也将在年内全国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