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下月赴昆献声 出道十年转变风格展现活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03  生活新报

  本报讯 应昆明电台FM1028移动调频之邀,6月13日晚7点,“爱哭鬼”江美琪(听歌 blog)将携新专辑在欢歌KTV举行歌友会。届时,昆明歌迷将有幸一饱耳福,零距离接触这位台湾情歌小天后。据悉,此次歌友会也是FM1028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虽然外表平凡,但江美琪身上却饱含着独特的人文气质。她用厚实稳重毫不做作的声音把情感诠释在音乐里,拥有了《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那年的情书》《爱哭鬼》等广为传唱的歌曲,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本月初,江美琪更是在台湾举办了出道十年的首场签票演唱会,不仅歌迷热情捧场,蔡依林(江美琪下月赴昆献声出道十年转变风格展现活泼 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光良(江美琪下月赴昆献声出道十年转变风格展现活泼 听歌 blog)戴佩妮(听歌 blog)等圈内好友都一一到场助阵。除了用忧伤情歌征服歌迷外,小美还积极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最新单曲《我们都是一朵花》跳出以往娇弱苦痛的风格,江美琪在这首新作里展现了她活泼、俏皮的另一面,让人耳目一新。

江美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