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 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19  新浪娱乐
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简美妍与小浪合影

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简美妍录制歌曲

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群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RUI录音棚内,在中国明星成龙(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听歌 blog)的号召下,简美妍(听歌 blog)蔡妍(简美妍与成龙二度合作中韩两地录赈灾歌曲(图) 听歌 blog)、金东万、Battle(听歌 blog)组合、演员黄正民金雅中、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雅等40余位韩国明星聚集在一起。在音乐制作人朴振英(JY.PARK)的监制下,一同录制了献给中国四川灾区的赈灾公益歌曲《WE ARE THE ASIA》。

  据了解,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此次已是与成龙在抗震救灾活动中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一直心系着四川汶川灾情的简美妍,第一时间响应成龙大哥的号召,专程赶赴北京与内地、港台等地的艺人齐聚录音棚,连夜录制了赈灾歌曲《承诺》,为四川灾区同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在中韩两地都不遗余力的参与赈灾活动的简美妍,自得知此次四川地震的消息后,立即请经纪公司推迟了自己其他的活动,并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中国灾区人民加油,祝愿所有的人能够早日摆脱这场噩梦。

成龙吧】 【简美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