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阿牛独家做客 《好朋友》感动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37  新浪娱乐
6月2日阿牛独家做客《好朋友》感动无处不在

阿牛

6月2日阿牛独家做客《好朋友》感动无处不在

阿牛写下祝福

  新浪娱乐讯 隔上一张专辑一年有余,08年5月阿牛(6月2日阿牛独家做客《好朋友》感动无处不在 听歌 blog)又带来了他的新专辑《你最牛》。6月2日下午17时,阿牛将带着这种全新出炉的新碟独家做客新浪直播间,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日17时开通)

  阿牛的创作总是来自于丰富的生活体验与幽默的观察角度,却又不失深刻与细腻,也因此他题材多元、不造作的音乐作品,除了在流行音乐市场上独树一帜外,也首首带给人们欢笑与感动。

  即将发片之际,中国四川刚刚遭遇了“5-12”特大地震灾害。灾难到来,我们所有人的心情和痛苦已经不用再多说,但是这次灾难,也让他看到虽然这次地震让很多人瞬间失去了挚爱亲人以及同学好友,但却也让更多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因为有爱有关怀,而紧紧团结在一起,彼此加油打气。他看到人民解放军是大家的好朋友,各国救难队志愿义工是大家的好朋友。也许我们并不认识灾区的那些受苦受难的灾民,然而此刻所有人却都就像是彼此的好朋友一般,互相扶持在现在,与未来每一天灾后重建的道路上。

  《好朋友》这个词再次让他深深感慨。他想这首歌他走到哪里就唱到哪里,一直唱下去,他愿意用歌声做所有人一辈子的好朋友。

  有一路一起走的好朋友=你最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