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组合任奥运福娃乐园推广大使 献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8:53  新浪娱乐
蝴蝶组合任奥运福娃乐园推广大使献唱主题歌

蝴蝶组合

  突发的5.12大地震给我国人民带来严重伤害,特别是一些青少年朋友因此失去了亲人,为了表达北京青少年对灾区孩子的关爱之情,第29届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将在08年6月1日共同举办以“心系奥运,祝福灾区”为主导思想的“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开园仪式暨心系奥运祝福灾区为灾区少年儿童募捐活动”,地点就设在景藏健康公园内。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特地请来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蝴蝶组合担任推广大使,不仅因为蝴蝶组合形象和气质均符合“奥运福娃乐园”的主题,更因为蝴蝶组合的歌声清新、甜美,所以“福娃乐园”活动的主题曲也是由蝴蝶组合四位女孩儿和一向乐于慈善事业跨越商业与音乐两界的歌手同时也是这次“福娃乐园”承办人之一的刘倞一起倾情献唱。当天园内所有收入将全部通过“儿基会”捐助给四川灾区的少年儿童。

  另据悉,原本于五月要推出专辑的蝴蝶组合,因为5.12地震的缘故而延后,但主打歌“蝴蝶吟”在没有推广的情况下,已悄悄在网络破了百万的点击人数,蝴蝶组合还是希望最近先投入赈灾等慈善活动,为赈灾录制的“牵着你的手”也引起相当大的回响,许多单位都纷纷邀请他们演出。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