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妈妈宝贝》献礼儿童节 携孩童流泪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3:17  新浪娱乐
李冰冰《妈妈宝贝》献礼儿童节携孩童流泪录制

李冰冰用蜡烛点燃希望

李冰冰《妈妈宝贝》献礼儿童节携孩童流泪录制

李冰冰录制歌曲

  四川的汶川发生8.0级地震的消息已经震惊全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很多人因此而遇难,伤亡的数字深深震撼着每一个华人的心灵。但是在这些惨痛的伤亡背后有很多感人的事迹,些都纷纷体现在最危机的时刻,让我们感触最深的就是母爱的力量,文艺界众艺人也纷纷推出自己的赈灾励志歌曲.

  一心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海蝶旗下艺人李冰冰得知地震的消息,第一时间内捐款捐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抽空进棚录制了一首关爱母亲与儿童的歌曲《妈妈宝贝》,海蝶森林五岁的小朋友恩恩也友情现唱,与李冰冰共同唱响这首特别为“六一国际儿童节”献礼的歌曲。

  录音当天,李冰冰在听到孩子那银铃般的声音数度哽咽,不止一次的中断录制。在录制现场,记者看到,尽管音乐的节奏感比较的欢快,但当孩子银铃般的声音出来时,李冰冰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在末尾的和声部分,李冰冰更是数度哽咽。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问及录制的复杂心情时,李冰冰表示:“这首歌曲不只是唱给孩子的,同时,也献给那些无私奉献爱心的“母亲们”。近段时间,的确放下了一些手头工作,密切关注灾区新闻,记住了很多的感人瞬间,也记下了众多的感人故事,在那些孩子们单纯的、求助的眼神里,众多的女护工,女教师,女医生放下自己的家庭、孩子,义无反顾地赶赴灾区进行救助。记得有一位母亲用自己的脊背支撑着巨大的压力,用自己的生命换来自己的孩子的平安无事,还留下短信给自己的孩子……,一位女民警顾不上喂养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乳汁喂养灾区那些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在此时,这些孩子们是幸福的,这些母爱是伟大的。”

  在谈到后期的孩童救助上,李冰冰也向记者透露,自己也在积极地和一些基金谈合作事项,时机成熟的话也会成立一个救助孩童的专向基金。但同时表示,这项工作的难度远比想象的大,但她会努力的。临了,她握紧拳头作了一个表示“加油”的动作,希望我们都能支持她把面临的一些困难都能克服掉。

  这次李冰冰唱歌以来首次与小朋友合作,歌曲清新简单,却流畅感人,歌曲意境体现了母爱的伟大,也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母亲的良苦用心。《妈妈宝贝》歌曲一经推出,在互联网的点击率就达千万,众网友评价颇高。

  李冰冰在采访中李冰冰还表示: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我希望把这首歌能送给所有的小朋友和我们伟大的母亲,在这次的灾难中,很多女性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孩子的平安无事,我也特别把这首歌献给在灾难中为保护孩子而牺牲的所有女性,她们是伟大的……灾难很快就会过去,生活还要继续,我们大家都要有着坚定的信念和信心……

  《妈妈宝贝》

  (海蝶出品)

  词: 邢增华

  曲: 陈炯顺

  制作人: 吴剑泓+陈炯顺

  童声主唱:陈莹恩

  演 唱:李冰冰

  青青的草地蓝蓝天

  多美丽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带我走

  我是妈妈的宝贝

  我一天天长大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变得更辽阔

  从今往后让我牵你带你走

  换你当我的寳贝

  青青的草地蓝蓝天

  多美丽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带我走

  我是妈妈的宝贝

  我一天天长大你一天天老

  世界也变得更辽阔

  从今往后让我牵你带你走

  换你当我的寳贝

  妈妈是我的宝贝

  妈妈是我的宝贝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