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率众乐队筹款6万 叶世荣信乐团轮番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54  京华时报
唐朝率众乐队筹款6万叶世荣信乐团轮番登场
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带领大家为灾区人民祈福

唐朝率众乐队筹款6万叶世荣信乐团轮番登场
面孔乐队(听歌)在现场。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晚,唐朝(听歌)乐队发起的“送别伤感选择坚强 摇滚乐界为四川同胞祈福”赈灾义演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整场义演持续了约5个小时。截至今天1点,共筹得善款约5.9万元。

  义演开始前,唐朝乐队主唱兼队长丁武走上舞台,做了一个精炼而经典的开场白。丁武对台下的观众们说:“今天的演出心里沉甸甸的,近一段时间,心里都在牵挂一个地方。希望今天的演出之后,能够送别伤感,选择坚强。”现场观众在丁武的号召下,齐声高喊:“送别伤感,选择坚强!”

  在入口附近,还设有签名服装及祈福蜡烛义卖区。据介绍,善款主要由义卖服装、蜡烛收入以及门票票款组成。整场演出共筹款约5.9万元。

  演出由新生代摇滚乐队糖果枪(听歌)开场,随后张铁、面孔乐队、天堂乐队(听歌)、指南针、二手玫瑰(听歌 blog)等依次登台演唱。叶世荣(听歌)一出场就得到现场观众的追捧,当响起那首经典曲目《海阔天空》的前奏时,现场立刻出现数百人卡拉ok大合唱的场面,一些观众的眼角挂着泪珠。来自台湾的信乐团(听歌)带来了特意为此次义演创作的歌曲《永不放弃》

  唐朝乐队压轴登场,演唱了5首歌曲,将演出推向最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