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访四川为灾民加油 新都宝光寺祈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7:46  新浪娱乐
容祖儿访四川为灾民加油新都宝光寺祈福(图)

容祖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访四川为灾民加油新都宝光寺祈福(图) 听歌 blog)与香港演艺代表连同内地的冯小刚张国立陈道明等,深入四川地震灾区,祖儿高呼“加油!努力!”鼓励军人。他们昨日(5月29日)又到新都宝光寺为灾民祈福。

  容祖儿、冯小刚、张国立、陈道明、林保怡(blog)、陈芷菁和林韦辰等,昨日继续在四川灾区探访。他们先到新都宝光寺参加大型祈福法会,祈求天佑中国和四川。其后往德阳巿绵竹县汉旺乡东企厂视察,再赶往医院探访在地震中受伤的灾民,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温暖。

  宝光寺的祈福大会由中国佛教协会一诚会长等大法师主法,凤凰(blog)卫视吴小莉(blog)担任主持,历时二十多分钟的诵经过程中,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飘起细雨,大家一同祈求灾民走出灾害阴影,重建家园。诵经后,各人又在现场进行捐款。

  出发到成都前,他们都担心传染病肆虐,纷纷戴上口罩,及至亲临四川,看见军人全力救灾,祖儿也悄悄除下口罩,并且站在高处奋力喊出“加油!努力!”场面感人。

  至于曾经当兵的冯小刚心情激动,他说:“我1977年入伍,1985年退伍,体会到作为一个军人的骄傲!”至于张国立也主动以四川话向灾民问候,并说:“我四川话说得好,因为我是四川女婿。”(鱼鱼/文)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