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送灾童六一礼物 《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11  新浪娱乐
张靓颖送灾童六一礼物《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

靓颖给孩子发贺卡和礼物

张靓颖送灾童六一礼物《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

靓颖看望周玉烨

  点击欣赏张靓颖《我们在一起》MV

  新浪音乐讯 5月29日上午9:00,张靓颖(张靓颖送灾童六一礼物《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 听歌 blog)悄然现身西南财经大学,看望从汶川银杏中心小学转移到此的265名幸存学生,随后,张靓颖又赶到了成都华西医院,为映秀中心小学在此治疗的10名学生送上节日礼物。据悉,此行张靓颖是作为明星代表,响应北京某报纸的号召,为灾区儿童送祝福,除了送去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礼物,张靓颖还带去了包括羽·泉杨坤(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郎朗(听歌 blog)等明星制作的贺卡,与孩子们共同分享节日快乐。

  震后通航后,张靓颖参加完《同一首歌》(blog)赈灾义演后便飞回成都陪伴家人。同为四川人,对家乡父老所遭受的磨难自是感同身受。在历经数场余震之中,张靓颖呆在成都的这段时间默默无闻的当起了志愿者,谢绝相关媒体邀请其当灾区外采记者的出镜盛情,作为一名普通的四川人将足迹遍步绵阳、北川、映秀等重灾地区,运送物资到当地,尽自己的一点心意。最近,由于灾区对进入人流的限制,原本打算在六一前再带一批礼物给当地学生的张靓颖,四处托人打听可以将礼品送给灾区孩子的渠道。正好北京某报在29日联系了转移到成都的学生,所以低调的她此次不再低调,将自己准备的包括便携式DVD机,卡通片,卡通画板,素描纸,学习、体育等用品共计320份六一礼物带去与孩子们分享。

  据前方记者描述,张靓颖首先探望的银杏中心小学是汶川大地震中受灾最小的学校,只有三名学生身亡,少数与家长失散,因此孩子们状态比较正常。之前幸存的265名学生全部转移到西南财经大学复课,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张靓颖的到来让孩子们十分开心,大声称呼“靓颖姐姐”,靓颖看到这些已经逐渐恢复到正常学习生活的家乡孩子们,感到非常欣慰和快乐。

  之后,靓颖来到成都华西医院,看望在此住院的10名学生。据相关新闻报道中称,这些学生来自受灾地区,其中包括受灾最严重的映秀小学。该校475名学生只幸存213名,目前老师联系到的学生共48名。张靓颖除了亲手将熬夜做好的礼物送给住院的10名学生外,其余40份礼物老师转交给其他学生。在华西医院中,靓颖与漩口中学高一学生陈凯交流时得知,陈凯已经失去双亲,但是他很坚强,现在已经恢复上课。映秀小学的五年一班黄思雨,女孩单腿截肢。思雨表示想看靓颖姐姐的演唱会DVD,靓颖马上送上了一个自己亲笔签名的DVD给思雨希望她能早日康复,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映秀学校四年级女孩张春梅,双腿截肢。15日下午3点左右被救出,当靓颖问她还疼吗的时候,女孩坚强地说一点都不疼,虽然睡眠还算比较正常但是吃不了东西。小学二年级的八岁女孩周玉烨,左手截肢。而她身为映秀学校老师的父亲为救学生已经牺牲,母亲在医院照顾其他病者,靓颖亲自为她演示如何使用送给她的便携式DVD机。看见这些躺在病床上坚强的孩子,靓颖几度落泪,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孩子们能快点好起来,希望自己准备的这些礼物能给他们带来快乐。

  除此之外,张靓颖还紧急将之前自己给儿基会高校志愿者项目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赶制成MV,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形象大使,她希望尽自己的所能给劫后重生的孩子们带去希望与快乐,希望他们早一天走出灾难的阴影,重拾童年的美好与天真。

张靓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