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 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20  新浪娱乐
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舒鸣

  新浪音乐讯 5月29日晚,“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华青少年基金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联合发起主题为 “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的大型赈灾公益演出。本次活动得到各界明星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创作型艺人舒鸣(听歌)、用生命捍卫奥运圣火的民族英雄(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金晶(听歌)体操冠军刘璇(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blog)、杨云、人气超女刘力扬(听歌 blog)厉娜(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安又琪(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听歌 blog)邵雨涵(舒鸣金晶刘力扬义演为心灵插上希望的翅膀(图) 听歌 blog)、以及付迪声、任静、熊汝霖(听歌 blog)汤潮(听歌 blog)、胡杨林(听歌)王啸坤(听歌 blog)、VIVI栗儿等明星手腕系上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表示情系灾区儿童的绿丝带,用歌声为灾区的孩子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整个晚会现场呈现一片充满希望的绿色海洋。

  舒鸣手扶胸口,满怀深情的演唱了《让世界充满爱》。他想通过自己不停的积极参加义演把筹积的善款和爱心一同传递给灾区的人们,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灾区的孩子们。从得知灾难发生后,舒鸣先后捐款、捐物、献血;奔赴灾区义演,连夜同好友冷毅赶回北京录制赈灾歌曲《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而且舒鸣还申请领养孤儿,可是因为条件不符,只能攺成资助。

  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舒鸣表示:灾区的那些孩子们真的很可怜,希望活着的人能好好地活下去。目前,他正在接受心理援助服务的辅导,希望能快点跟下一批明星志愿者一起去到灾区,去灾区的孩子们送去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为灾区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文/晶晶

刘力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