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59  新浪娱乐
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群星助阵

  视频:《给你我的力量》MV

  新浪娱乐讯 赈灾公益歌曲《给你我的力量》由CCTV《中华情》栏目、北京音乐广播和《音乐周刊》紧急联合百名文艺工作者共同录制而成。与其他赈灾公益歌曲不同的是,由电童音乐制作的《给你我的力量》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首并非仅由歌手演唱,而是集合了全体文艺工作者的共同录制的歌曲。参与录制歌曲的除了大家熟悉的著名歌手谭晶(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听歌 blog)蔡国庆朱桦(blog)马天宇(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水木年华(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听歌 blog)花儿乐队(听歌 blog)吉祥三宝(听歌 blog)、任静、付笛声、陈红(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听歌 blog)、黄绮珊、屠洪刚(听歌)张楚(听歌)姜昕(听歌 blog)何勇(听歌)戴军(听歌)、朱明瑛(blog)白雪(听歌)等,还包括著名影视演员陈道明陈好(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听歌 blog)梅婷(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blog)、张一山、杨紫、张峻宁(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blog)高亚麟(blog)吴樾(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blog)沙溢(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blog),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刘亚津,央视《中华情》制片人郭霁红(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 blog)及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宝乐、北京音乐广播著名DJ韩力、齐麟(blog)等,著名舞蹈家沈培艺、京剧演员储兰兰(听歌)等人。更值得一提的是,连很少参加类似活动的著名学者于丹和德高望重的音乐界前辈阎肃都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了歌曲的录制。此外,本歌曲的另一亮点是一部分媒体业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歌曲的录制。曾担任多届春晚(陈道明等近百文艺工作者录制《给你我的力量》)录音工作及录制过众多经典歌曲的国家一级录音师、中央电视台总录音师李小沛负责本歌曲的缩混工作。

  所有参与录制的文艺工作者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了非常宝贵的时间来录制歌曲,其中部分歌手及演员更在两天内参加了六、七场赈灾公益活动。此外,在这首赈灾歌曲录制的过程当中,所有的工作人员,从演唱者到MV导演,再到前期后期的工作人员,都未收取任何劳务报酬。此次文艺界打破门户界限,不分彼此,空前联合在一起为灾区人民献出《给你我的力量》,正是要向灾区人民表示,灾难面前,团结的力量最强大,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任何困难都压不倒中国人的脊梁。

陈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