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李宗盛赈灾义演 Fusion鼓励灾区青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06  新浪娱乐
恩师李宗盛赈灾义演Fusion鼓励灾区青少年

李宗盛与Fusion乐队

  “如果未来 / 风大雨狂 / 我的灵魂依然滚烫 / 哭够了再来 / 也要挺着胸膛 / 逆风的方向去寻找晴朗的光亮……”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已经十余天了,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举国悲痛,fusion作为千万热血年轻人中的一员,也同样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所有情况。而在这个时候,这首〈如果未来〉也是他们最想唱给灾区那些他们的同龄人,年轻的朋友听。希望悲痛可以化为力量,正像歌词中唱到的“哭够了再来 / 也要挺着胸膛”,希望年轻的朋友,振作起来,我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而在昨晚(5月29日),在由北京电视台承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委等多个部门共同主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上,fusion终于唱响了这首歌。

  这是一场专门为灾区的孩子们举办的赈灾晚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这场演出也显得意义非凡。早已淡出乐坛多年的李宗盛大哥也是特意更改行程,携爱徒fusion一起加入了进来。

  Fusion几个人这些天来一直对地震灾情非常关注,他们以往都是个性十足非常酷的样子,但是在这个巨大的灾难面前,他们年轻的热血的一面也充分显示出来了。他们说,如果真的不能亲自干点什么,那他们这首〈如果未来〉就要使劲唱出来,走到哪儿唱到哪儿,唱给所有的人听。这次通过这个全国直播的晚会,他们在北京,唱出这首歌,希望不管是否身在灾区,所有“灵魂依然滚烫”的人可以振作起来,挺起胸膛。相信一定可以度过这个难关。

李宗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