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心系四川灾区 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Battle心系四川灾区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Battle与小浪合影

Battle心系四川灾区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帅气Battle

Battle心系四川灾区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重新出发的Battle

  新浪娱乐讯 正在韩国潜心筹备新专辑而久未露面的Battle(听歌 blog)组合,昨日,在中国明星成龙(Battle心系四川灾区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听歌 blog)的号召下,与40余位韩国艺人聚集在一起。在音乐制作人朴振英(JY.PARK)的监制下,一同录制了献给中国四川灾区的赈灾公益歌曲《WE ARE THE ASIA》。同时到场的还有简美妍(听歌 blog)蔡妍(Battle心系四川灾区与成龙韩国录赈灾歌曲(图) 听歌 blog)、金东万、Wonder Girls组合、演员黄正民金雅中、花样滑冰运动员金妍雅等。

  据了解,一直时刻关注着中国四川灾情的Battle成员们,之前在中国活动了近3个月,和热情可爱的中国歌迷们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因为正紧张地为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做各方面准备,而无法来到中国参加赈灾义演。当受到成龙大哥在韩国发起的赈灾公益歌曲录制的邀请时,Battle的成员马上延迟当天所有活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歌声去安慰中国灾区朋友受伤的心灵。

  Battle表示,希望能够在专辑发行之后,很快地来到中国,看望相别已久的歌迷们。也希望四川灾区的人民能够坚强地站起来,重建美好家园。

成龙吧】 【Battl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