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北京古典音乐会义演助四川校舍重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9:38  新浪娱乐
李云迪北京古典音乐会义演助四川校舍重建(图)

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在四川出生的国际钢琴大师李云迪(听歌 blog),虽然过去2周身在欧洲演出,但他对于家乡的灾情依然十分关注,并一度想飞返当地为救灾人员打气,但为免妨碍救援工作,李云迪将回乡义演之旅延至6、7月。

  而他除了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外,今日(5月31日)更专程由德国飞往北京,出席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的大型古典义演音乐会,并与多位四川音乐家及四川交响乐团携手演出,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拨捐中国育发展基金会,用作灾后建设校舍及教学基建等,让孩子们走出阴霾。(鱼鱼/文)

李云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