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独立新团力压尼尔-戴蒙德 称霸英国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16:53  新浪娱乐
曼城独立新团力压尼尔-戴蒙德称霸英国专辑榜

Ting Tings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夺得英国单曲榜冠军之后,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独立新团The Ting Tings(听歌)的处子专辑《We Started Nothing》又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魁,这张专辑在上榜首周成功超越了美国民谣老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听歌))上周刚夺冠的新作《Home Before Dark》。Neil Diamond第一张在英国榜中夺冠的录音室专辑《Home Before Dark》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其中的主打单曲《Pretty Amazing Grace》成为Diamond近16年来第一首打进英国榜的单曲,名列本周第50位。

  威尔士新人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排在本周英国专辑榜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在美国,这张《Rockferry》也已经正式发行,在上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ockferry》空降第四位。在上榜的第三周,德国电音组合Scooter(听歌)的专辑《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下滑了一位。上周的亚军、澳大利亚乐队Pendulum加盟主流大公司后的首张专辑《In Silico》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第五名。

  将布鲁斯和爵士乐融入到自己音乐当中的流行女歌手贝斯·罗丽(Beth Rowley)的处子专辑《Little Dream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麦当娜(Madonna(听歌))的新碟《Hard Cand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跌了两位。借着新专辑《Home Before Dark》这股强劲的东风,Neil Diamond的精选集《The Best Of》在本周也成功上榜,名列第八位。

  由罗马天主教徒成员所组成的圣咏组合The Cistercian Monks的专辑《Chant -- Music for Paradise》本星期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九位。伦敦独立乐团Scouting For Girls的同名专辑《Scouting For Girls》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排在本周的第十位,截至目前,这张《Scouting For Girls》一共上榜超过七个月,是目前英国专辑榜Top 10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奥斯蒙德一家(The Osmonds(听歌))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 The Osmond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1位。另外,Simply Red(听歌)乐队主唱米克·哈克诺尔(Mick Hucknall)向老牌R&B歌手Bobby 'Blue' Bland致敬的专辑《Tribute To Bobby》空降本周第18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麦当娜(Madonna)的新专辑《Hard Candy》当仁不让的连续第三周折桂。(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蒙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