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张卫健忆丧子之殇:眼泪要有停止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23: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下午14:30,香港演艺界赈灾大汇演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此次汇演汇集了无线 、亚视、有线、东亚、金牌、英皇以及粤剧界、香港话剧团等近200位演艺人,整个演出活动持续将近 八小时,由下午14时30分至晚上22时马拉松式进行。

  演员张卫健(听歌)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为救三十名孩子而未能保住自己儿子姓名的父亲的故事。因为前不久妻子不幸流产而经历了失子之痛的张卫健很能体会这位父亲的坚强:“我也曾经做过爸爸,我做了一个8个月的爸爸,当我的BB走了之后,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哭,当时我跟自己讲,男人大丈夫留血不流泪是错的。一个受伤的心,情感是需要一个出口去抒发的,但是哭是可以,但是眼泪要有停止的一天,因为生命的巨轮不会因为一个放弃的人停留的,我想跟地震心灵受伤的父母说一句,心灵上的创伤最能够帮助自己的就是自己,地震震不倒我们的精神,反而牵动全世界积极的心!”(WAVE/文)

张卫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