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歌唱家登台赈灾 所有票款收入捐献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宣布,为了唤起全社会对灾区重建美好家园的关注和声援,“新生代歌唱精英大型赈灾演唱会”将于2008年6月7日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此次活动的所有票款收入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献给灾区。

  参加此次义演的演员包括王丽达(blog)吕薇(blog)陈思思(新生代歌唱家登台赈灾所有票款收入捐献灾区 blog)、奇迹组合、泽旺多吉、哈辉(听歌)、雷佳、谭晶(新生代歌唱家登台赈灾所有票款收入捐献灾区 听歌 blog)等。荣获今年青歌赛合唱银奖的中国武警文工团男声合唱团也将在这台晚会上亮相。此次演唱会还特邀由四川地震灾区三位藏族姑娘组成的“雪莲姐妹”组合参加。中国文联演艺中心称,参加赈灾演唱会的百余名青年歌手全部是义务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