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 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7:54  新浪娱乐
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杨千嬅及Shine均有帮忙接听捐款电话

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周慧敏与陈慧娴

  新浪音乐讯 周慧敏(听歌)陈慧娴(听歌)两人昔日同为宝丽金玉女歌手,两人久未合作,昨晚(6月1日)难得聚头,更为赈灾而合唱一曲《喝采》。她们难得对唱,但周慧敏与陈慧娴的歌艺都未有生疏,演唱时十分流畅,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两人更一起四川灾民加油。

  近日被传结婚兼大肚双喜临门的李嘉欣,昨晚束起头发,穿着黑色大会T恤、牛仔裤与高跟鞋亮相大汇演,她独自到台上呼吁,神态自若、步履轻盈,身形依然苗条,完全不似怀孕!嘉欣在台上希望大家将这颗善心延续下去,灾民十分需要大家支持及帮助。

  黄子华在赈灾骚中表演,他说“512”好恐怖,希望大家记住“1817”,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赈灾不要一时冲动,要用7年时间持续下去。其后他坦言这次难度甚高,要轻松之余又不能太过火,总之一切奉命行事。问到会否前往灾区?他说:“看看有没人需要我,活动很严肃,但希望所有人轻松一下气氛,因为这项是艰巨的工作。”

  对于四川大地震,梁咏琪(听歌 blog)大表关切,更与关心妍(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 听歌 blog)陈晓东(听歌 blog)一起合唱《但愿人长久》。默哀时,她表示看到不少艺人眼泛泪光。因有工作在身,她需提早离开,因此会在精神上支持灾民。她又透露将会到北京出席一个儿童节目,届时会献唱《多啦A梦(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给小朋友,为他们送上祝福。

  现场不少明星如舒淇(周慧敏献唱宝刀未老李嘉欣身材苗条不像怀孕)杨千嬅(听歌)官恩娜(听歌)及组合Shine、at17等,不用上台时都充当接线员听捐款电话,但因人手太多,Shine二子黄又南及徐天佑只能两人接一部电话。而有份任接线员的千嬅则兴奋地表示市民很热心,善款数字由几百到1万元都有,她还扬言会像跑马拉松那样长时间当义工:“唱歌、义卖、听电话什么都可以。”

  彭丹表示原本要赶往海南拍戏,不过早前收到曾志伟的通知,所以便立即放下工作到场支持。此外,她表示自己在四川有一所康骨医院,更会免费为灾民治疗。她又说当地官员希望她能助养1名女孩,原来这位女孩与她同名,彭丹也欣然答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