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为灾民筹款加演 葛民辉人在医院心系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25  新浪娱乐
林海峰为灾民筹款加演葛民辉人在医院心系演出

阿葛躺在病床上特别写了一张字条祝阿Jan演出成功

  新浪音乐讯 林海峰(听歌)个唱第二部分前晚(5月31日)最后一场,接近尾声时台上播放了葛民辉躺在医院的“风流”模样,有3位白衣天使服侍,他又解开病人袍,露出高山青龙的文身。

  林海峰(Jan)前晚(5月31日)在红馆举行最后一场Talk秀,嘉宾葛民辉在首场疑因太过卖力,引致心脏病发送院,目前仍在留院治疗,阿Jan只得独撑余下数场。医护人员悉心治疗下,阿葛终能在最后一场“亮相”,至晚上11时,阿Jan继续独自表演“高山青龙”摇滚,他在台上说:“大家都知道这部分还有一个人演,但今日他来不了,因为他第一晚玩得太疯,见他有点不适,送了上车(救护车)。”台上随即播放出3张葛民辉躺在医院病床上的“风流”图片。

  阿葛风骚地躺在病床上跟女护士开玩笑,并把病人袍解开,露出肥厚双肩及胸口的“高山青龙”文身,胸前仍贴满心电图胶贴,身边则有3位戴上面具的女护士,阿葛看来精神十足,还鬼马地笑着望着身边的护士。阿Jan笑道:“他没事,还和护士玩得很疯,有3个护士照顾他,好像三后一王。”接着又大叫“高山青龙永远在心中,Rock'n Roll Never Sick”。

  一直有传二人不和,问阿Jan经过阿葛入院事件后会否觉得对方重要,他在庆功宴上感触地说:“做朋友要讲缘分,我们好像前世注定,曾经分开过,少了沟通,现在走到一起,就有事做出来,这次好奇怪好像前世注定那样。”他更体贴地表示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做多一场,做少一场,没所谓,他没事就没问题!”虽然阿葛有病在身,但仍送上鲜花及躺在病床的照片及鼓励卡给阿Jan。

  问到阿葛贴心电图贴是否心脏有事,阿Jan说:“我不知。”而昨晚阿Jan为替四川灾民筹款额外举行一场慈善演出,全场收益全数拨捐红十字会,他说:“作为中国人要做些事,将笑声传去四川,希望见到小朋友的笑容,生命无常,希望大家笑一场得一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