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收养孤儿风波不断 养子生父要求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32  新浪娱乐
麦当娜收养孤儿风波不断养子生父要求探望(图)

麦当娜(左)养子戴维(右)的亲生父亲想与孩子见面

  新浪音乐讯 歌坛天后麦当娜(听歌)领养马拉威小男孩戴维后,风波不断,最近戴维的亲生父亲约哈内班达又透过媒体表示,他很想探访戴维,因为他的孩子戴维是在最高法院的暗箱操作下判给麦当娜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戴维的亲生父亲说,他从未看过法院的判决文件,但如果法院官员没办法按照原先承诺的让他可以每三或四年定期探望现已2岁的戴维,他已准备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不过,麦当娜的律师则表示,在马拉威的收养命令文件中并没有任何规定表示可以探望孩子。

  戴维的母亲在生下他没多久后就去世,戴维出生7个星期就被父亲送到马拉维的孤儿院,后来被麦当娜收养。虽然戴维的亲生父亲愿意让戴维成为麦当娜的养子,但是担心戴维因此失去安全感,在与家人讨论后才和媒体联络,并动念想向法律挑战,争取见儿子的机会。(俐俐/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