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光谭晶3日聊天堂来信 悼废墟上绽开的花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56  新浪娱乐
王黎光谭晶3日聊天堂来信悼废墟上绽开的花朵

王黎光

王黎光谭晶3日聊天堂来信悼废墟上绽开的花朵

谭晶

王黎光谭晶3日聊天堂来信悼废墟上绽开的花朵

坚强的笑脸

  新浪娱乐讯 当幸存的孩子历经劫难被人从废墟(blog)里救出,当幸运的孩子从水泥瓦砾中勇敢地爬出,我们从电视画面中看到:他们的眼神中依然透出少年的坚强和沉着,以及对未来不言放弃的信念!他们的表现出人意外,令人感动!那些在灾难中不幸的人们,在天堂为生者祈福。

  网上流传一首抗震救灾歌曲《天堂来信》,非常感人。它敲打着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笔者一遍遍的听,一遍遍的流泪。此首mv特别之处在于它所承载的精神,首先是告解:虽无血脉亲情,但是全国人民对四川的遭遇感同身受;其次是告慰:大爱无疆,创作者在千里之外诚心期待。

  3日17时,《天堂来信》创作者作曲家王黎光歌手谭晶(王黎光谭晶3日聊天堂来信悼废墟上绽开的花朵 听歌 blog)将做客新浪。感谢我们的艺术家在危难之际为国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

  坚强的人民,血染的风采。正如王黎光博客中所写:流尽所有的泪水也难抹去我们心中的痛苦,写尽千言万语也难表达人间儿女情长。听听孩子们的声音吧,他们教我们活着、活下去----

  亲爱的妈妈,亲亲脸颊,天堂不远我到了,爸爸还好嘛?

  别哭妈妈,别再牵挂, 爱笑的我会照顾我们遥远的家。

  当泪水浸湿天堂,擦亮月亮,你会看见我守在你身旁。

  难舍亲情,你付出的一切,走到天边我也是你怀里的娃娃。

  妈妈,让我再叫你一声妈妈。如果来生还有可能,我还要你牵着我的手,走回咱们家…… 姬婧怡/文

    进乐库听《天堂来信》   留言请点击这里

    点击进入直播间(将于3日17时开通)

谭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