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音乐齐出动 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42  新浪娱乐
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羽泉成龙

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郑裕玲周迅张靓颖

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华谊群星

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张靓颖杨坤

  新浪娱乐讯 昨日,关爱行动在香港西九中天地场地举行慈善大汇演。本次慈善义演聚集数百位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的艺人,进行了马拉松式演出,为赈灾筹款出力。本土最具实力的唱片公司华谊兄弟音乐旗下艺人羽泉(听歌 blog)张靓颖(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杨坤(听歌 blog)尚雯婕(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听歌 blog)李慧珍(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听歌 blog)等均出席了此次义演。

  一场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海内外所有炎黄子女孙与国际社会的心,齐心协力共同抗灾成为所有中国人努力的目标。而两岸三地文艺界同样不例外,在这一特殊时刻,没有娱乐只有抗震救灾。各路艺人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纷纷尽自己的心意期盼能为受难的同胞多一份帮助与支持。华谊音乐(blog)在地震的第二天即宣布暂停公司所有工作,全力为赈灾服务。旗下艺人羽泉、张靓颖、杨坤、尚雯婕等不仅在第一时间捐出善款,更自费奔赴北京、成都、深圳等地进行义演。

  家在成都的张靓颖在四川通航第一天便赶回家中,历经数场余震之余,还自发充当志愿者运送物质到灾区,足迹遍布绵阳、映秀、北川等地,并在六一儿童节前一天将320份礼物及自制的贺卡送给了转移到成都的学生。而羽泉,在地震发生后不久便宣布上海演唱会延至奥运会后举行,投身到中央台的《爱的奉献》等义演中,也在上周与来自北川的学生共登长城,与孩子们共一起感受生命的珍贵与美好。

  昨晚现场,作为四川老乡的张靓颖用家乡话致感谢辞,并与周迅合唱了《我愿意》表达心里愿意为灾区做更多事的心意。而接下来的《男儿当自强》、《大中国》、《红旗飘飘》、《承诺》、《明天会更好》等平素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羽泉、杨坤、尚雯婕、李慧珍等与香港、台湾两地艺人共同与香港市民分享、共同为灾区同胞打气加油。

  活动召集人刘德华(华谊音乐齐出动参与香港512关爱赈灾汇演(图) 听歌)表示,灾区重建是需要持续性关注的,如孤儿助养、校园重建及教育工程等都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的主要支援项目,“我们台前幕后人员齐心发动,除善款以外,主要目的是为灾民作出一个不离不弃的承诺。”华仔的一席话讲出了文艺界众多同行的心声,也同样讲出了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对灾区的美好祝福与承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