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平杨洋夫妇心系灾区 对唱《爱在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2:13  新浪音乐
熊天平杨洋夫妇心系灾区对唱《爱在人间》(图)

熊天平杨洋夫妇

熊天平杨洋夫妇心系灾区对唱《爱在人间》(图)

歌手杨洋,《爱在人间》创作者

  新浪音乐讯 512大地震牵动了全球华人的心,同时也震动了娱乐圈,众多华人明星听闻灾情后立即采取行动,或捐善款,或发出倡议,歌手杨洋、熊天平(熊天平杨洋夫妇心系灾区对唱《爱在人间》(图) 听歌 blog)(熊天平杨洋夫妇心系灾区对唱《爱在人间》(图) 听歌 blog)夫妇就是其中的典范。

  自从地震发生之后,二人义不容辞的接连参加了“孩子,你并不孤独——梅兰芳大剧院赈灾义演晚会”、由《每日文娱播报》栏目发起的“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等多场在北京举行的义演活动,并且还飞赴福建参加了“心系灾区 情满海西”赈灾晚会。

  在这一系列赈灾义演中,夫妻二人饱含真情的演唱了经典曲目《爱在人间》,屡次掀起演出的高潮。这首《爱在人间》是杨洋多年前创作并演唱的经典歌曲,曾是诸多晚会的热门金曲。这次杨洋不仅携手老公熊天平重新演绎,而且还专门赶制了《爱在人间》的赈灾版MV。他们表示,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并且通过《爱在人间》这首歌,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

  除此之外,二人近日还在北京参加了由119名演艺界明星赶录了赈灾歌曲《我们心在一起》。据悉,《我们心在一起》将作为主打歌被收录到中宣部组织的公益歌曲合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