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专辑送限量明信片 为赈灾不遗余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47  新浪音乐
李宇春新专辑送限量明信片为赈灾不遗余力(图)

李宇春新专辑《少年中国》封面

  新浪音乐讯 一直以自己力所能及的形式低调进行的赈灾歌手李宇春(李宇春新专辑送限量明信片为赈灾不遗余力(图) 听歌 blog),在近期的活动中首次谈起了她的切身感受。尽管已经献血、捐款、录制赈灾歌曲、晚会等等,但在谈及此话题时,李宇春仍然诚恳的表示:她所能做的非常有限,但她绝对会一直做下去,和家乡人民共渡难关。而她也表示目前最关心的还是灾区少年儿童生活和心理的重建工作。在近期公益活动中,她也和歌迷高喊:“少年中国,前途似海,我智国智,我强国强”的励志口号,为中国加油!同时,从即日起,凡是购买正版《少年中国》专辑的歌迷,都将获赠“少年中国专署限量明信片”,该明信片一套四张,全国歌迷可在各经销商处免费领取。

  另外,在刚刚参加完成都的赈灾晚会之后,李宇春也马不停蹄的赶到深圳,继续参加由深圳卫视等机构举办的赈灾演出,并将和梁静茹(听歌)等歌手录制一首新的赈灾歌曲《震动人心》。之后,她将抵达湖南进行奥运火炬传递。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