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天亮为赈灾奔波 义演善款捐献给灾区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4:52  新浪音乐
饶天亮为赈灾奔波义演善款捐献给灾区孤儿(图)

饶天亮

  新浪音乐讯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为爱努力,让我们用行动去唤醒孤儿们的爱”。这是笔者采访歌手饶天亮时最受感触的一句话。

  自512地震发生,至今已有半个多月,但仍有很多的后续工作需要大家一齐努力。近日,众多明星奔赴抗震救灾的一线,而其中去年因《做你的爱人》一炮而红的歌手饶天亮更是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全力支持赈灾活动。在参加央视的赈灾晚会后,他还同众多明星一起录制了大型公益励志歌曲《永不放弃》,呼吁全中国的人民为了灾区重建而一齐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饶天亮在以个人名义捐资数万元后,又继续奔赴于全国各地参与数场赈灾演出。除此之外,饶天亮正计划深入灾区去探望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全部心力来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饶天亮表示,为了灾区的重建,特别是为了灾区的孤儿们,他会尽自己的所能。当他提及看到孤儿们那一张张可爱又让人怜悯的脸颊时,一度泪流满面;同时他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与力量,用最熟悉的音符,去唤醒孤儿们的爱。

  据经纪人刘恒铭透露,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饶天亮会把义演所筹得的全部善款全部捐献给灾区的孤儿们,他也会最大能力的支持饶天亮的工作,一起为希望为爱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