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用音乐传达坚强的信念 《与你同在》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5:35  新浪娱乐
陈楚生用音乐传达坚强的信念《与你同在》首播

陈楚生

  点击试听陈楚生《与你同在》陈楚生用音乐传达坚强的信念《与你同在》首播

  新浪音乐讯 经历2008这个特殊的年份,在荣耀和灾难同时到来的时候,所有的中国人,都经历了痛苦和感动的心灵洗礼,汶川地震从发生到现在,那些巨大的伤痛,让我们明白一双手只有牵着另一双手就有无限力量,一份爱只有慈悲另一份爱才能彼此坚强,而一首歌只想唱给你听唱给很多的你听,在感动中,尽情的。陈楚生(陈楚生用音乐传达坚强的信念《与你同在》首播 听歌 blog)专门制作了这首《与你同在》,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献给灾区人民。

  只想听音乐 不要说故事

  歌曲从创作完成到做完成品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时间非常赶,中间楚生也因为忙着赈灾的活动,嗓子状态并不是很好,录音花了整晚的时间。可很忙,他依然会在深夜去混音棚听缩混成品并和制作人仔细沟通,打磨作品。而打榜文案一贯要叙述制作过程中的精彩故事,感动的故事到处都有,电视里网络上,每一张流泪的脸每一个瞬间,问及陈楚生他说:“感动都放在心里,虽然时间赶,但尽力把歌做好。”

  很多人不能像子弟兵或者医生一样去到前线亲手帮助灾区人民,但是只要你愿意你能做到的事很多很多,在不同的岗位上。艺人写一首歌,DJ播放一支曲,每一件小事都只是想告诉那些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同胞们,我们都与你同在。

  歌曲平实简单,像楚生一贯的风格。不想继续煽情,眼泪流得太多对健康无益。灾难过后更需要的是迎着风前行的勇气和不灭的信念。所以楚生选择了坚强的主题,想传达的是不管再大的痛苦,只要你愿意拥抱着明天,希望就一定在眼前。

陈楚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