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化身爱心天使 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04  新浪娱乐
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苏醒和唐笑演唱《五月的烛光》

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苏醒和一名截肢小朋友聊六一节日愿望

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苏醒为病床上的小女孩念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为灾区小孩送上儿童节礼物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何炅(听歌 blog)曹颖(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blog)联袂主持的抗震救灾《孩子我们爱你》六一特别节目在湖南卫视播出,苏醒(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听歌 blog)伊能静(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听歌 blog)阿杜(听歌 blog)阿朵(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听歌 blog)唐笑(听歌 blog)宋佳(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罗中旭(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听歌 blog)翁虹(苏醒化身爱心天使为灾区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图) 听歌 blog)高亚麟(blog)杨紫(blog)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为灾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节目中,新生代歌手苏醒和唐笑带来了温馨感人的开场歌曲《五月的烛光》,随后,苏醒变身爱心大使,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先后前往湖南省儿童医院和湖南省人民医院,分别看望了在这里接受医治的四川灾区儿童,并为他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这些礼物都是苏醒一天前通过医院的工作人员从小朋友口中了解到他们的节日愿望后,亲自帮他们准备的,其中有象棋、有篮球、也有绒毛玩具等,由于这些都是小朋友们自己想要的节日礼物,因此,苏醒的到来让他们都开心不已。在病房内,苏醒还为大家送上了自己新创作的赈灾歌曲《我们在一起》,鼓励每一个小朋友要坚强勇敢的面对困难。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