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积极赈灾 为刘小桦小朋友送温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6:06  新浪娱乐
BOBO组合积极赈灾为刘小桦小朋友送温暖(图)

左起:井柏然、刘玲(刘小桦的姐姐)、刘小桦、付辛博

BOBO组合积极赈灾为刘小桦小朋友送温暖(图)

BOBO组合积极赈灾

  新浪娱乐讯 31日由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在四川成都举行,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等40多家媒体现场同步直播,两岸三地60余名明星应邀出席,BOBO组合作为内地新声力量的代表在晚会上与张杰(BOBO组合积极赈灾为刘小桦小朋友送温暖(图)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等共同演唱《让世界充满爱》。

  在晚会的后台,BOBO组合遇见了灾区小朋友刘小桦,这位在温家宝总理的关注下感动全中国的小朋友也参加了此次晚会。BOBO组合对刘小桦的坚强和懂事而感动,双子像小朋友般拉着刘小桦合影。在晚会现场,与父母失去连线十多天的刘小桦,终于在政府的帮助下找到了父母。听到晓华与父母连线时的对话,BOBO组合这两个大男孩也忍不住热泪盈眶。事后BOBO组合略显遗憾的表示,当天是从另一个城市的义演赶到成都,由于行程太紧促,没来的及准备六一节的礼物,身上连一块糖也没有搜出来。不过他们与刘小桦小朋友约定,等刘小桦的生活稳定下来后,会经常来看望她。

  发了了首张专辑《世界之大》的BOBO组合,被媒体冠以人气组合的称号,早在EP发行的时候就拿下众多大型排行榜的人气组合奖项。此次灾情发生后,BOBO组合马不停蹄的奔赴全国各个城市参加义演、义卖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的号召力团结所有粉丝的力量为灾区做出一点贡献。在六一儿童节之际,BOBO也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擦干眼泪,微笑面对未来的每一天!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