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后阿牛最牛 拍拍手为中国加油(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7:41  新浪娱乐
桃花朵朵开后阿牛最牛拍拍手为中国加油(附图)

阿牛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阿牛(桃花朵朵开后阿牛最牛拍拍手为中国加油(附图) 听歌 blog)带着他的新专辑《你最牛》做客新浪第一时间与网友在线分享,除了畅聊这张新碟的幕后花絮外,还在现场教了网友他最新的招数——拍拍手!希望大家在奥运的时候或者任何时候要鼓励朋友拍拍手,往前冲,拍拍手,为你加油!

  《我最牛》不再是阿牛的原创作品全集,其中收录了很多阿牛和他众多好友的“友情结晶”,其中包括张震岳(听歌 blog)、饶舌歌手MC Hot Dog以及音乐电影跨界玩转无厘头的葛民辉,连内地相声界红人郭德纲(桃花朵朵开后阿牛最牛拍拍手为中国加油(附图) 听歌 blog)和“疯狂的导演”宁浩也跑来掺和了一下。

  六月初夏,早春的桃花花季已过,那就听听阿牛全新的牛式情歌吧,拍拍手,为你加油!为中国加油!

  郭德纲创作即兴相声 放“牛”放到北京来

  阿牛和郭德纲,一个用唱的一个用说的,这样的跨界合作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阿牛本想邀请郭德纲为这首《我最牛》填一部分词,但由于郭老师实在太忙最后两人的合作变成了一段简短的对口相声。既然是跨界合作倒不如干脆互换角色,所以在这首歌的MV里,阿牛穿起中式长袍成背后插了一个扇子说起了相声,郭德纲则身着颜色鲜艳热烈的沙滩衣成了十足海滩客。

  老板张震岳大方赠歌 《没人爱俱乐部》里男人也需要倾诉

  《你最牛》是阿牛转投张震岳旗下的经纪公司后制作的首张专辑,作为老板的张震岳怎么能没有表示?《没人爱俱乐部》是阿岳创作于04年的歌,讲了一群老男人在酒吧喝酒自娱自乐的自嘲心情。新碟制作人之一阿蒙推荐是因为觉得这首歌非常适合他的性格。

  阿牛谈到这首歌说起了和阿岳还有FREE9一起在酒吧的情形,“我们在一个酒吧里边,老是自嘲说这是一群老年人,大家喝酒,大家吹牛,旁边一桌有一群很漂亮的女生,完全不理我们,其实说的就是这样的心情。有很多朋友有这样的情况,有时男人也是互相倾诉的。”

  《我最牛》送给灾区救援医护人员 全世界你们最牛

  在聊天过程中,阿牛也聊到了近期在各地频频参加为四川赈灾义演的感受。身为马来西亚华侨的阿牛看到在赈灾过程中中国人凝聚起来的强大力量内心觉得非常骄傲和感动。“我想用这首歌向在赈灾过程中所有参与的救护人员和志愿者致敬。因为除了在前线帮助,在后方,我从电视机上看到有很多人做帐篷,把物资输送到灾区去,我想可能不只是中国人,我是马来西亚华侨,我觉得身为在海外的很多华人,我们都非常感动,我也非常敬佩所有所有这些朋友们,所以我也要把这首《你最牛》献给他们,全世界你们最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