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0:37  新浪娱乐
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为哀悼在四川5.12特大地震中死去的同胞,分别来自台湾和内地的音乐人文章(听歌 blog)高明骏(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听歌 blog)与非门(听歌)、演员杜奕衡、赵子琪(原名赵琳(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blog))、超女王提、等知名艺人来到北京某处的录音棚中首波开唱。他们的到来是为了录制由马来西亚爱国华人——邱国平先生发起的以“两岸艺人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同胞共建家园”为主题的歌曲《还有梦想》。

  此首歌曲旋律铿锵激昂,歌词深刻感人至深,创作歌曲的重心并为放在受难后的痛苦中,而是着眼于鼓励灾民重建家园。正如歌词中所唱的那样——“无论你遭受多大的伤,我会永远站在你身旁。明天还有梦想,未来还有希望。”。两地的艺人用歌唱的方式来支持抗灾,鼓励四川受难同胞重建家园。一行艺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纷纷表示了对汶川地震的关注,以及希望能够在除了捐款捐物之外,也能帮助四川同胞“重建心灵家园”的美好愿望。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每个艺人都表现了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虽然这次他们是不计酬劳,就连车马费用都要自掏腰包。正在剧组赶拍新剧的赵子琪(原名赵琳)收到邀请之后,挪出自己的休息时间,赶到录制现场,赵子琪在录制歌曲期间逐字逐句,甚至逐个音符的与录音监制人员推敲斟酌。歌曲唱到动情之处,每个人都眼圈湿润,难以自已。马来西亚马中音乐KPI Music唱片公司除了免费提供了本首歌曲的版权之外,更是慷慨解囊包揽了所有制作和宣传的费用。并欲将此首歌曲的所有收入捐献四川灾区。为四川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

  据悉,赵子琪目前正在拍摄的是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继《奋斗》(blog)之后又一青春励志大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剧中明星汇集,除赵子琪外,陆毅(听歌 blog)张铎(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blog)朱雨辰(赵子琪等众星演唱赈灾歌曲《还有梦想》(图) blog)的加盟,也使得该剧一开拍就已经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