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音符女子乐团61献艺 灾区孩子重现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22:46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61献艺灾区孩子重现笑容(图)

演出中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61献艺灾区孩子重现笑容(图)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是儿童节,然而里氏8级地震却将这个本该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震出了一道大裂缝,让许多快乐成长的孩子失去了原有的灿烂笑容。幸运的是,来自祖国各界的爱心都在汇聚,所有人都在尽力弥补大地震给孩子带来的伤痕。

  6月1日当天,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艺术家交流中心、世界华人联盟组织、世界和平慈善基金总会等单位主办,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政协报、新浪等多家传统与网络媒体提供媒体支持的名为《真情相的》—慈善行动大联盟赈灾义演在北京举行。

  一直积极参与抗震义演并于近期连续推出两首赈灾主题音乐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受主办方之邀带来了她们的赈灾主题音乐——《天地英雄》。这曲振奋人心、荡气回肠的《天地英雄》是为赞扬不顾艰险,赶赴赈灾抢险第一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所有救援人员而创作的音乐作品。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在演奏中的全情投入感染了到场的各界人士,大家在她们演奏的温暖人心的旋律中纷纷踊跃捐款为灾区的民众、尤其是过“六一”节的儿童献上了一片爱心。

  除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外,刘和刚、金波、金巧巧(美丽音符女子乐团61献艺灾区孩子重现笑容(图) blog)、龙梅子、顾凯、王其珊、王箐华等知名歌手及演员也都到场献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