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峰义演筹逾630万 望葛民辉早日出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8:20  新浪娱乐
林海峰义演筹逾630万望葛民辉早日出院(附图)

有阿葛撑场,林海峰(左)表演时格外卖力

  新浪娱乐讯 林海峰(听歌)(Jan)前晚(6月1日)义演筹得630多万元善款,与拍档葛民辉屡传不和的他,前晚公开答谢对方:“这几晚我在想,阿葛应承做我嘉宾,虽然身体不好还上台完成他的工作,虽然有段时间我们没交谈,但发生了这件事又将我们拉到一起,希望他快点好转出院!”

  Jan还笑言要请全家往长洲旅行,以答谢他们捧场:“日本这些远的地方成天去,近一点去长洲都挺好!”完秀后,他再度提及阿葛:“其实他有事可以不上台,但他都上了,真是好得无话说,希望他没事……不过他还欠我4场!”前晚捧场的还有伏明霞夫妇、卢冠廷(听歌)夫妇、陈志云及古巨基(听歌)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