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广告高呼“退出歌坛” 引起粉丝恐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9:04  新浪娱乐
五月天广告高呼“退出歌坛”引起粉丝恐慌(图)

五月天最近在电视、网路强打“退出歌坛”的震撼性广告,引起粉丝恐慌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听歌)最近在电视、网路上强打“退出歌坛”的震撼性广告,引起粉丝恐慌,纷纷探听消息!

  五月天真是“退出歌坛”吗?他们事业如日方中,为什么要退出?退出有什么隐衷?抑或只是宣传?谜底揭盅,五月天前天(6月1日)出席某广告试映会,原来那是广告创意,他们在广告中化身保险业务员,共捞金约600万台币!

  广告画面上可见,阿信演业务员菜鸟,其他“老菜鸟”团员还为他送咖啡打气,甚至温馨为阿信盖被子。其实,内幕是,当导演一喊停,其他团员立刻把被子蒙上阿信的脸,演出“乔装尸体”恶整情节!

  被问到若真要转行,阿信、玛莎都说想当业务员,石头逮到机会,说自己想当业务经理,就可以管这两个人,还可以骂他们!

  5月31日)才结束香港演唱会的他们,即将闭关写歌,所以前天的试映会也引来约3000名粉丝追星,秩序数度失控。

  5名大男生接拍广告的形象多变,除了保险招徕员,接拍广告中最有趣的,是他们去年巡回开唱之余,为“7-ELEVEN Hello Kitty梦幻百货公司”拍活动广告,与Hello Kitty为伍!   广告中,几个大男人化身梦幻时尚设计师,卸下铁汉柔情的武装,展现了温柔贴心的万种风情。本应是蔡依林(五月天广告高呼“退出歌坛”引起粉丝恐慌(图) 听歌 blog)杨丞琳(五月天广告高呼“退出歌坛”引起粉丝恐慌(图) 听歌 blog)可爱女生代言的广告,落在摇滚味强、阳刚味十足的五月天身上,连五月天都觉得相当惊讶有趣!当时,已经当爸爸的石头和冠佑,与阿信等围绕着现场的5只大型Hello Kitty玩偶不停打闹,还说要兑换娃娃,让自家宝贝玩个够呢!

  五月天去年当过服饰代言人,广告酬劳比小天后蔡依林高!在五月天之前,该服饰的代言人是亚洲小天后蔡依林,时隔两年,代言人换成了五月天。当时,传媒都很好奇,五月天对比蔡依林,谁的广告酬劳高?连该品牌总裁都打起太极,承认费用高达7位数。可五月天中的主唱却一语泄露天机:“具体多少钱肯定不能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如果我们说出来的话,蔡依林肯定会不高兴的。我们不能得罪朋友,只好无可奉告了”。言下之意,五月天广告酬劳当然比蔡依林高。

  他们若转行想要做什么?怪兽说:想当电台DJ,可以播自己想听的歌!冠佑道:想当棒球球评,可以观赏所有球赛!阿信则说:想学广告角色当业务员!玛莎:和阿信一样!石头最后说:想当业务经理,可以管玛莎、阿信,还可以骂他们!(俐俐/文)

五月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