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乐队翻唱小虎队老歌 用《爱》表达慰问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04  每日新报
花儿乐队翻唱小虎队老歌用《爱》表达慰问灾区

花儿乐队

  一向喜欢搞怪的花儿乐队日前参加“用心跳”热舞派对来到天津,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乐队成员表示自己也将尽一份力,但是由于自己的作品非常无厘头,他们选择翻唱的形式,用小虎队的经典作品《爱》来表达自己对灾区群众的慰问。

  “其实我们特别想尽一份力,天天看新闻光剩掉眼泪了……”别看花儿乐队平日里嘻嘻哈哈,但是说到汶川地震,几个孩子没有了昔日的快乐。贝司手郭阳说:“地震之后,我马上想去灾区,但很遗憾没成行,但我一直想着为灾区群众做点什么。”大张伟接过话茬说:“我们也想和其他歌星一样,写一些抗震歌曲,但是大家太熟悉我们的风格了,我不想在这个严肃的时候耍宝,所以演出中经常翻唱小虎队的《爱》,我想这也是我们的一种爱心表达方式吧。除了物质,我们更希望在精神上给灾区人民带来勇气。在这个时刻为大家唱歌,我们觉得很有意义!”

  在演绎歌曲的同时,大张伟和好友们也拿出了自己的零用钱,“我们一共凑了六万元,这些钱不多,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以后我们会继续为赈灾努力的!”大张伟表示,在今年下半年,花儿乐队将要推出自己的演唱会,“乐队都成立10年了,如果再不开演唱会也就不会再开了,因为太没有面子了。”对于演唱会的形式,大张伟回答得非常干脆:“我们不关注别人怎么说,怎么开心我们就怎么演。希望一切顺利,让我们达成心愿。”记者问:“你们出道这么多年了,在圈内有很多好朋友,演唱会有没有邀请嘉宾呢?”大张伟说:“我们的演唱会只要是愿意来的都可以来,只要还让我们唱就行。”

  花儿乐队对于人们将他们定位于摇滚乐队非常不满意,“我们不想定位自己,开心就好。”大张伟还表示:“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觉得我们以前的作品很出色,现在的作品没有水准呢?我一点也不觉得当年我写的歌曲有思想,相反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和现在的作品,至少这些都是我们心里的真实想法。”

  新报记者 翟翊 文/摄

花儿乐队吧】 【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